【根八】恋恋不(宿)舍 04

OOC

 

 “哈哈!害臊什么啊?”

“别再笑了,别再说了!”

回到宿舍中的August和Nanoob并没有结束话题的意思,Ngern全神贯注的竖着耳朵倾听。

“少少人的,你就承认了吧?我又不笑你。”Nanoob还是一脸奸诈。

August转过头,没有搭理他,撇头的瞬间看到了Ngern专注的眼神。

“看什么看?关你什么事?” August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。

“吼!?”还骂人?Ngern差点气愤的把手中玩着的游戏机丢向August。

“没有,就想八掛一下像你这种人都有人喜欢。”Ngern口不对心,转过身,不去看August。

“要你管!?”怒瞪着双眼,August三两下的爬上了自己床铺,用被子捂着头,逃避着Nanoob的盘问。

 

在原本的日子里,Ngern以为August在自己的心中是那种可有可无的位置,但!是!在听到有这么一个不明来历的“第三者”后,Ngern真是“哔—”了狗了,誓死要把他揪出来,好好的调查审视一番,“我看上的人都敢抢?这是不要命了么?”这是Ngern气愤后脑中不断浮现的一句话。

 

 

这是怎么了?Ngern不知道,从知道有“无名氏”开始,他的眼睛就再也离不开August了,对,他要盯着他,他在害怕着August从他的手上溜走(本LO:人家又不是你的,你一直盯着有什么用?),然而,经过他多日来的观察,并没有发现有什么“可疑”的人物,August基本上都是和同宿舍得舍友Nanoob和Hugo混在一起,偶尔还会同隔壁班的同龄表弟Beam撕杀。

看吧,林阴小道上的两人,又扭成了一团。

“别搞笑!还给我!”

August不知拿了Beam的什么东西,举得高高的,不还给他,而Beam输就输在矮了August那么一点点,踮起脚尖都够不着。

“来拿啊,拿得到就还给你。”August嘻皮笑脸的从左手换到了右手,偶尔又转移到身后,“哈哈!谁叫你不多做点运动?长得没我高?”发出乐呵的笑声,August笑得更奸诈了!

“你别以为你高我那么一点点好厉害吗?我是看你弱不禁风让着你,要不然我一胳膊肘子撞下去,你都不知要飞到哪里去了。”把圆滚滚的大眼睛睁得大大,Beam不服气的反驳道。

“吼吼!那好吧!既然你那么厉害,那你追到我,我就还给你。”说着,August就像箭一样的跑开了。

“喂,你偷步。。。”Beam不甘示弱的在后面追随。

“哈哈!”August三步一回头,不时的调戏着怒火冲冠的Beam。“来啊!追到就还你。”

 

幼稚!不远处的大树下的Ngern不禁为他们傻得可以的行为惊叹,但又忍不住的为August清脆的笑声和爽朗的笑容心动,越看越喜欢了。

忽然,在看到August撞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来人后,Ngern的眼神犀利了起来,原因是,他又看到了那天Nanoob调戏August时他出现的娇羞状态,适时,Ngern全身的细胞都紧绷了起来,专注的看着他们的嘴形,企图得到一点讯息。

 

 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没撞到你吧!?”August低着头,连连道歉。

“活该!谁让你欺负我。”Beam在一旁兴风作浪,一把夺过还在发傻的August手中的日记本。

“没事啦,我没有那么脆弱,倒是你,没撞坏吧?”来人极奇的温柔,带着几分担忧。

柔情似水的询问让在场的另外两人都感到莫大的震撼,Beam更是不可置信的打量着来人的长相:黑亮垂直的头发,斜飞英挺的剑眉下长着细上锐利的黑眸,还有那棱角分明的轮廓,修长高大却又不粗犷的身材,活脱脱就是一副“梦中情人”的样子。

“Most学长的意思是我很脆弱?”找不到破除尴尬的方法,August开始不着边调的有一搭没一搭的没话找话。

“不不不,怎么会呢?”谈话间Most露出了一口洁白的笑容,让August和Beam更傻了眼,真好看!

August呆呆的好可爱,可爱得Most想很的捏他一把,只是在看到呆August的同时,Most发现了他身边更呆的Beam。

“这是?”

定了定神,August收了收落魄的魂:“Beam,他叫Beam,是我同年的表弟。”

“您好,我叫Most,是高你们一届的学长。”

Most很有礼貌伸出手和Beam打着招呼,然而Beam却没有回魂的意思,一惊一乍的手忙脚乱不知着要干什么。

“喂!你傻了吗?”August推了推傻得可以的Beam。

“你。。。你好!”伸了伸手,Beam在没有触碰到Most的手时便又缩了回来。“我。。。我刚想起我还有事,我我我,先走了。”

August一脸狐疑的看着Beam,Beam的举动太反常了,反常得让人觉得可怕。“好吧,如果你有事那你就走吧。”

“好。。好,Most学长,再见。”头也不回,Beam窜得飞快。

 

“他平时不这样,可能是因为你太帅了。”在Beam走后,August迳自走到Most的身边,戏弄着Beam的同时,不忘调戏Most两把。

“是吗?”Most挑挑眉,自信满满:“这个我倒真相信。”

“哈!你够了,都不害臊!”推了推Most的肩,August觉得好笑。

“那还不是你自己说的?”Most依旧满脸的傲娇,看着Beam逃离的方向,若有所思。

 

 

原来就是他?!不远处的Ngern早已痛恨得牙痒痒了。看看他,又想想自己,他就是一副“万人迷”的样子,而自己就一副“流氓烂仔”样,和他斗,好像不太可能会赢吧?气得嘟起了嘴,Ngern开始暗自伤神:Most学长,我一定要灭了你!

 

 

告别了Most学长,August回到自己的寝室中,August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,Nanoob和Hugo又忍不住的调侃了几句,August也只是笑笑的没有和他们吵闹。

“看到没,August因为恋爱性情大变了,好可怕。” Nanoob大声嚷嚷的。

 

跟在August身后的Ngern一踏进宿舍门,听到了Nanoob的话,他就不乐意了:“性情大变就性情大变,关你们什么事?什么都要说。”

适时,Nanoob和Hugo吓得大气都不敢喘,面面相觑,打着暗语“又关他事?”

 

吼!搞笑!大魔头良心发现要变好人了?一旁的August哭笑不得,瞥了Ngern一眼,发现了他苦腮帮的样子。

“看什么看?”Ngern不知悔改,还在凶August。

“没看你!”

 

别啊!看我啊!Ngern的内心在呐喊,表情却严肃,讲真,他不知自己在装什么!

————

今天早上突然发现有两个坑真的好爽哦!想更哪个就哪个,一天一个或者一天两个轮着来,爽暴了!大家好!我就是更文狂魔!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45 )

© 泪似暧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