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orth&Beam】淹没(3)

无责任傻白甜特级OOC

  

嘀嘀。。。嘀嘀。。。。嘀嘀。。。

是什么声音那么刺耳?在床上昏睡到了第二天中午的Beam只想继续沉睡,不想搭理这烦人的声响,昏沉中抓起身旁的枕头把自己耳朵捂得死死的,但仍挡不住那扰人的嘀嘀声。

“什么鬼东西?”Beam埋怨的睁开朦胧的眼睛,大脑早已意识模糊,拾起床头柜上的手机就往墙角扔:“吵死了!哎呀!怎么?”

轻轻的一个抬半身动作就牵扯到了下体的神经,撕裂般的疼痛从后&&庭&处传遍全身直通大脑。

“嘶~好痛!”Beam短路的大脑瞬间接转,睡前疯狂的记忆全部闪过脑海。

Shit!Beam揉乱了自己头发,懊恼不已,环视四周,昨晚for one nigh对象早已不在,Beam不禁有点失落:“怎么可能会还在,明明知道这种交&合只有一夜。”

艰难的起身拾起地上零落的衣裤穿着上身,忍着身后的痛楚,拎起懵懂中摔的手机,蹒跚的离开了那个房间。

 

————

Forth不懂为什么这么大的酒店居然没有餐厅,一大早便想到昨晚那个逞强的人早已虚脱,如果没吃早餐肯定会更加虚弱,为了给疲劳过度的他补充能量,于是乎静悄悄的起了身早早去为他买早餐。

早餐刚打包好,Forth的手机就响了:“喂!?”

“喂!Forth你在哪?”

“在外面,怎么啦?”

“你傻啊!?你忘了吗?今天上课的是那个严厉的老巫婆!?你还不回来?你要是迟到了要扣你10分考勤分的!”

“啊?哦,那。。那我现在去。”Forth无奈的看着手中的餐袋。怎么这么巧?

Forth想回去把早餐放下,但时间又太过紧迫,只能惦念着那个还在熟睡的人然而又无可奈何的回了学校。

“Forth,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吃早餐?”同学问都没问就抢过Forth手上的早餐,Forth没有理会垂头丧气坐回课桌中,瞪着手表,只求老太婆今天能大发慈悲快点把课讲完让他们自习好让他去找他。

然而,事与愿违。Forth从未像把车开得像现在这么快,他心里紧得很,害怕稍微迟一点便让那个他走了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,也许是因为他清楚知道他是对方的第一个男人。当他匆匆忙赶回酒店时,果不其然,早已人去楼空。

“唉。。”Forth一声叹息。“我连他叫什么我都不知道。”

 

 

叩叩叩。。叩叩叩。。

“Beam开门,开门啊!让我看看你吧!”

“别烦~”此刻的Beam趴卧着在床上,他只想倒头大睡它个几百天,可是Kit那小子根本穷追着他不放。

“你有没有事啊?”你刚刚回来我就看你脸色不对。你真的和那个人做了吗?我以为你会逃跑的。你为什么不逃走?先开门再说吧!?”

叩叩叩。。叩叩叩。。

“滚!!始作俑者!该上哪上哪去!”Beam冲着房门大吼,顺势把枕头丢去。

“你是想休息吗?那好吧!我去帮你买点药回来,午饭就挂在门柄上,要记得吃啊!”Kit满怀愧疚的离开了他的房前。

 

烦人的Kit终于走了,Beam再次倒头趴下,身后的疼痛时刻告诫他经历了什么,心疼自己,但那人俊朗的面容和那贯穿自己身躯火热的触感怎么都挥之不去。

算了,别想了,反正以后不会再见面了,Beam挥挥头,再次陷入迷糊。

 

 

———

抱歉啦各位,今天没空,就只码到这一点点,希望大家别嫌弃。
万水千山总是情,给点评论行不行?爱你们😘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泪似暧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