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orth&Beam】淹没(4)

无责任傻白甜特级OOC

 

Beam好不容易终于休息够了可以去上课时已经是第三天了,虽然身后的伤口仍会痛,但人总算可以坚持下来,不会像之前那样坐着也像散了架那样。

而Kit因为被那晚之后Beam煞白的脸色吓坏了,变得乖顺得很,时常帮Beam拎饭,抄笔记,对于那晚的事只要Beam一个脸色他就决口不提。

“来Beam,这是你的饭,吃完就回宿舍休息吧,早上的笔记你别抄了,让我帮你抄,下午上课我再叫你起来。”Kit把刚买来的饭移到Beam面前。

Pha边嚼着口中的饭菜边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他俩:“自从Beam病了以后,你这小子对他可好了不少啊!?”

“是啊!我还不是给他一次弄怕了!哎呀!”Kit争着想说的话还没说完可怜的右脚便遭到Beam的重挫。

“当然啦!我们是好哥们啊!关心好兄弟不是挺正常的吗?”Beam心虚的冲Pha笑,转脸瞥了Kit一眼,示意他别乱说话,Kit会意的点点头:“呃,是啊!他都病得要死了,再不对他好一点良心过意不去啊!”

“那也是!不过Beam你这次病得也很奇怪,毫无征兆就卧床三天起不来。”

“重感冒嘛!具体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啊!好啦好啦别说啦,反正现在没事了就好。吃饭啊,再不吃你和Yo的约会就要迟到啦,不怕你Yo骂你啊!!”Beam小鹿乱撞,赶紧扯开话题,生怕Pha再说下去会发现什么异端,毕竟这种胡乱的行为,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。

“啊?对哦!”Pha一听赶快看看手表,时间真的不多了,头也没抬狂乱扒饭,“你们两个猪队友,都不早提醒我。”

Beam和Kit两人面面相觑,无奈摇头,真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。

尔后不久,Yo的电话打来了,Pha就飞快的跑开了。

 

“啧~重色轻友!”Kit冲着Pha的背影撇嘴,很快他又转向Beam:“我买给你的药有擦吗?有效没有?应该没那么疼了吧?”

一听又是这个问题,Beam的脸色大变,他斜着眼瞄向Kit:“怎么又提啊?”

Kit满腹委屈:“人家还不是关心你?”

“EEE~我知道你关心我啦,我没事了,不要再提这件事啦,就当没有发生过。”Beam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,那晚的事他就当做自己年少轻狂,以后不提也罢,说完他起身离开。突然,他又折了回来,把头垂得很低。

“怎么?”Kit被他吓到。

Beam趴在饭桌上,指了指身后:“那个人。”

“那个人?”Kit随着他指的方向望去,适时Kit的眼睛瞪得比铜锣还大。

“是他吗?”Beam小声的问。

Kit把身体也趴了下来,冲Beam点点头。

“他怎么会在这?”Beam觉得他的头都要爆裂了,这是学校的大饭堂,只有学生才能在这用餐,这是不是表明他也是这里的学生?

“我说了你不会生我气吧?”Kit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。

“什么?你认识他!?”Beam都要气炸了。

Kit点点头,“他其实是工程学院的大二学生,叫Forth,他这个人平时对别人很冷漠,只对几个铁哥们好,其它人都不敢靠近他。”

Beam被Kit气得有点说不出话了:“对人。。很。冷漠??”

Kit右手捂住双眼不敢看Beam。

“没有人敢靠近他你居然怂勇我去和他上床?看我非揍死你不可。”Beam怒气冲天,举起手就要往Kit脸上捶去。

Kit做出求饶姿势:“别,,别打我啊,你现在打我肯定会引起他的注意的,你不是不想再见到他了吗?”

“好!回去才收拾你!”为了自己的颜面不被丢尽,Beam决定先忍了这口气,殊知Kit一下子呆了起来。

“又发什么傻!?”Beam看到Kit这傻样就更痛得牙痒痒。

Kit咽了一下口水,样子更呆了。

“到底想怎样?”

“他来了!”

“EXM?What?”Beam简直想原地爆炸。

 

“Hi你好吗?”当Forth看到Kit时他是惊喜的。他认得他,他是那晚那个人的朋友。

“你。。你好!”Kit有点结巴。

“你认得我吗?”Forth充满期待,希望能从他这知道那个人的一点讯息。

“认得,哦不,不认得。”Kit被吓得语无论次。

“噢是这样的,我是前几天一个晚上和你朋友一起从酒吧出去的那个人。”

“朋友??什么朋友?我从来没有去过酒吧,你认错人了。”Kit说着就想跑开,这不关我事,别找我!!!

怎么这样子?明明是他!Forth觉得好奇怪,正想离开发现刚刚那个人对面趴着一个男生,只看到后脑勺根本看不到样子。

不知怎的,Forth有种预感是他!他拍拍他的肩。“你好!”

 

我的天啊!你为什么不走,你拍我的肩干嘛?

“你好!我有问题问问你!”

“问吧!我头痛,不想抬头。”Beam捏住自己的鼻子使自己变了声。

纵使这样Forth还是认出了是他,轻轻一笑,古灵精怪。“是头痛还是害怕见到我?”

被发现啦!Beam心里苦恼,但还是抬头冲Forth笑了笑:“咦?是你啊?那么巧?你也在这学校读书啊?”

“是啊!好巧!”Forth浅浅一笑,见到他一切还好他就放心了。

全身的血脉都在扩张,Beam只想逃:“我还有事,我要先走了。”

谁知Forth一路狂跟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没名。”

“你是哪个学院的?”

“我没读书。”

“为什么不正式回答我的问题?”Forth有点气不过加快脚步挡在了Beam的前面。

“因为那只是一个很平常的约炮,不足为提。”Beam摆出不屑的表情,“我不喜欢和我的一夜情对象藕断丝连,如果每一个都联系,或者都像你这样我岂不是被烦死?”

吼~怎么会有这种人?Forth气不打一处出,突然把Beam扛起。

“喂喂喂,你干嘛?我不和同一个人干两次的,况且我现在也不想干!”Beam惊恐至极,他的那里今天才好了点,他不会丧病到又想把它弄伤吧?

“我要带你回宿舍看看你有多嘴硬!”

 

Beam:我天!不要啊啊啊啊~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31 )

© 泪似暧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