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因为想念2wish】后续【给吃不懂吃系列01】

(临时开个坑!因为太晚了今天就先码1200字吧!请见谅~)

应该一周双更吧!?毕竟忙。

临时随性ooc

____________

 

话说在Vit答应了和Two交往以后Two可是百般殷勤,好不容易等了那么多年才等来Vit的允许,他可是无尽讨好,每天早早买好早餐去接Vit上学,下午不管Vit练球练到多晚也一定等他一起回家,周末还必定准时去Vit家帮他打扫房子。Vit表面上虽我嫌弃Two的事多和粘人,实际上心里甜得腻乎,心要化了都还不承认。

 

这晚,Two如常的把Vit送到家门口,Vit对Two说完再见刚想转身走回家,手便被Two紧紧抓住。

“嗯?!”Vit错愕疑问。

“Vit!?”Two皱皱眼眉有点迟疑。

“有什么就说啊!?吞吞吐吐干什么?”Vit有点不耐烦。

“包包包!”见Vit有的语气不对,Two赶紧踌躇着说没有。

这下算完全勾起了Vit的怒火,他就是讨厌Two每次都这样欲言又止,他有这么吓人吗?。Vit双手环胸,眼睛睁得大大的瞪着Two:“现在我再给一次机会给你,你说不说!?”

一看就要把老婆大人气怒,Two赶紧把心里话说出:“别别别生气,我就是觉得嘛,咱们都在一起快两个月了,连。。。连。。。”唉。。Two还是不敢说。

“连什么!?”Vit依旧瞪着他。

“连一个亲亲都没有!”死就死吧!Two背水一战。

“你!”Vit庆幸现在是晚上,Two完全看不见自己的脸全红了。找不到回应Two的话,Vit转头就走。

“Vit!Vit!Vit!话还没有说完,你去哪!?”Two无奈的站在原地大吼,直到看不到Vit的人影,才怒目转身。

 

就知道会这样!想亲一个都这么难吗?为什么自己谈恋爱和别人谈恋爱的方试不同?想想人家PinSon!?每天都腻在一起,那甜乎样!再想想自己!?

Two一边走,一边都要把自己的头发揉掉光了!

叮!

突然,Two的手机信息声响了。

Vit :想要亲亲是吗?周末如期来我家打扫。

 

刹时,Two真想把手机给丢了,“不让我亲亲还让我周末去打扫!?我。。。我。。。”

哎?不对呀!他这语句,好像是有关联的啊!?“如果想要亲亲,那就周末如期来我家打扫。”

“Yes!”Two惊呼出声。

我家Vit终于肯给我亲亲啦!Two开心得像个孩子。

 

第二天,Two和往常一样来到Vit的家接Vit上课,居然没接到人,这还不止,整整半天,整个学校都找不到Vit的身影,发信息也不回,打电话也不接。

午饭过后,Two的心乱作一团,怎么办!?我的Vit不见了!!

下午,他丢下自己的课不上飞奔着跑去球场找Vit,一看,Vit的队友们全在,可是没有Vit。

“Pin?看见Vit了吗?”Two气吁吁跑到Pin的面前。

“Vit吗?”Pin四周环了一眼,“奇怪,他刚刚还在的啊,怎么突然不见啦!?”

“啊!?”Two四处张望了一下,确实不在。“好吧,那没事了。”回头走了两步,突然想到点什么,Two又倒了回来“Pin,今天Vit有没有什么异常?”

“异常!?这么说是有,Vit平常不是话唠吗?今天居然一天都没听他说过一句话,而且一下课人就不知躲哪去了。”

“哦!?”Two窃笑“我懂了!他~嘿~”Two忍不住的笑了出声。

“懂什么?”Pin云里雾里,不知他们在搞什么。

“包~没事,我走啦!你继续练,继续!”掩不住嘴Two一路笑着走开。

“什么啊!?”只剩下Pin在原地挠头。

 

接下来的一天里,Two不再在意找不到Vit的事,只剩下窃喜偸笑。

嘻~我Vit真是太可爱了,居然因为害羞害怕和自己亲亲躲起来不敢见他,嘿嘿~真是太可爱了!这么害羞。

“噗哧~”没忍住又是一阵窃喜傻笑。

旁边的同学害怕的看着他,Two怕不是昨晚发烧烧坏脑子了吧!?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6 )

© 泪似暧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