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根八】不能说的。。。秘密 (五)

OOC

 

快速的把门关上,August越过客厅,没理会姨母一家的喧喧闹闹,躲回了房中。

他不明白,不明白Ngern在搞什么,明明和Ivy在一起,为什么要在意自己对他的态度?

进入房内的August偷偷的躲在墙边处透过窗帘张望,通过昏沉的路灯,看到了Ngern让人感到悲怜的身影,孤孤清清的立在原处,没有离开。

 

不是,不是这样的!Ngern的心中在呐喊,此时他的头发已被他双手抓得狂乱不已,他明明是来解释的,为何他就变成了争吵?还鬼使神差的说了这样的话?August一定恨死自己了吧?心烦意乱的Ngern没有急着离开,他在祈求着August能再次下来,哪怕是上天对他的怜悯。

 

看到这一幕,August更是摸不着头绪,他的心扑通扑通的乱跳,他知道自己在害怕着什么,他害怕,怕Ngern真的爱Ivy,那样Ngern真的是一个恐怖的人,然而他又害怕Ngern对Ivy虚情假意,可是他虚情假意的目的又是什么?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,也不懂Ngern想法的August,选择了逃避,关上房灯继续坐回窗边偷偷凝望。

 

在发现August居然关灯入睡之后,Ngern心中对自己的悲怜再次衍生:“看到了吧!?这就是自己花了半个多月等来的结果!走吧!?反正他不爱我。”心中第一次产生了放弃的念头,Ngern落寞的走回了家。

 

 

看着Ngern离开自己窗前的孤单身影,August不知自己为什么流下眼泪。

“走吧,走吧。反正你不爱我。”

 

 

就这样,原本应有的一场炽烈爱恋便在无声无息中夭折,原本没有交错的两人回归到没有交错的生活,只是双方的心在想起对方时都很痛。

 

开灯,关灯。开灯,关灯。。。

Ngern漫无目的的重复着同样的动作,死气沉沉的窝在床上,没有一丝笑容,他已经两天没有去上班了,严格来说,他不想出门,烦心得很。

他想笑,笑自己天真,只不过和人家睡过那么一次就对人家恋恋不忘,还傻不拉叽的浪费了接近大半个月的时间去“蹲点”,到头来原来只是梦一场。

 

另一头,Ivy因为Ngern两天没去上班的事忙得天晕地暗,她以为Ngern生了重病,各种打听Ngern的住处,为Ngern准备补品,精心熬粥等。

“妈妈,我走咯!”

“加油!加油!”

告别了妈妈,Ivy兴高采烈的提着营养粥准备去Ngern的家,在门口遇到了准备回家的August。

“Ivy?你去哪啊?”August的眼中尽是溺爱。

用手提起粥在August 的眼前晃晃,Ivy 故弄玄虚:“我去送爱心。”

“送爱心?”August看看这个饭盒,懵懵懂懂的“去哪献?倒不如献给我吧?”一把伸过手,想夺走Ivy手中的保温盒,却遭到Ivy的拦截。

“August表哥,你傻啊?这关系到你表妹的终生幸福的饭盒你都想抢?要是我这段姻缘错过了,你拿什么赔给我?”Ivy嘟着嘴,说得煞有其事,还心疼的把盒子抱在身上,好像真的怕它会有一个什么闪失。

啧!原来还是为了那个人。August心里冷笑了一下:“你去吧!不拦你了!”August自觉的让出了过道位。

“那好!我去咯!”Ivy冲着August甜甜的笑了笑,离开了家。

August在Ivy关上门后,无奈的摇了摇头,他真想告誎她,真正爱她的人是不用这么操心的,而且为Ngern,真不值。

 

可为何为了一个不值的人,心里会那么的不舒服?August刻意不理会这种感觉。

 

 

叮咚!叮咚!

 叮咚!叮咚!

。。。

原本就烦心的Ngern听到烦人的门铃声,更是气败气极,带着一肚子火打开了门,竟看见Ivy一脸天真的拿起饭盆在他脸前乱晃。

“噔噔噔噔!!!”

“是你?”Ngern一脸黑线,心里哀怨:怎么又是她?她怎么来到的?

“对啊!是我啊!”Ivy不顾Ngern的错愕,迳自的走入他家中,装作大气的观望着四周,“我看你两天没上班就来关心关心你咯!”

“关你什么事?”Ngern的青筋都要冒出来了,这个Ivy怎么这么多事?要是August有她一半关心自己就好了!?惊讶于自己还在想August,Ngern的脸沉得可怕。

“没有啦!就想关心关心你啦!”Ivy厚着脸皮的挨向前,装作天真的眨了眨眼。她当然知道Ngern在生自己的气,可是她不介意,毕竟她是难得的找到机会让Ngern误以为她误会了Ngern喜欢她,她不会让自己白白错过了这个机会。

真烦人!Ngern 躲开了她充满爱意的眼神,表情严肃得可怕。“请你离开好吧!?我没心情陪你玩!有些事,有些话,我不想说得太绝,不过我是真的想让你知道,我并不爱你!”

“好好好!你说不爱就不爱。”Ivy还是用回她的装作Ngern害羞的技俩,乞求能一直蒙骗过去,真正留Ngern在身边。

“Ivy,我是认真的。”Ngern对Ivy,算是无可奈何了!她这种自以为是的态度简直让他抓狂。

“我知道。”Ivy没有理会,Ngern对她到底怎么样,她心中有数,而且她还知道,她非他莫属,别的人,她都不要。

“哼!”冷哼了一声,Ngern坐到了沙发上,决定不再鸟Ivy,她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吧!?反正自己现在。。。一想到August,Ngern又觉得无法呼吸了。

 

 

YES!得逞的Ivy偷偷的乐了乐,跑到了Ngern的厨房内,拿碗倒粥给心爱的人喝。

看着Ivy不亦乐乎的身影,Ngern是崩溃的!这世上怎么会有这种人?

 

在干嘛呢?不知道!

有什么事干啊?不知道!

August不知道自己干嘛了!整天无所事事,找不到焦距,上班,下班。明明自己没有谈恋爱,更谈不上失恋,而如今反而觉得比真失恋还痛苦,他懊恼,他苦闷,他悔恨。。。

为什么?为什么那晚不下去问问Ngern为什么出现在他门前?为什么有话不能好好说?明明自己就是那么的想他,想他,想到入骨。

 

————

不知道何时开始,Ngern的生活竟变成了这样,小蜜蜂Ivy不持劳苦,天天围着他团团转。

“Ngern,你看,这是我为你准备的毛衣。”

“!”

“Ngern,你的文件我帮你打好了!”

“!”

“Ngern,你。。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他发现,他越不理Ivy,Ivy就越开心,沉浸其中,不管什么使用什么方法,Ivy总有能力自圆其说的留下来,久而久之,Ngern竟开始适应,也不觉得那么烦了。

这天,厚脸皮Ivy又来了:“Ngern,妈妈说她想请你去我家吃顿饭。”

“吃饭?”Ngern的心里立刻涌出了一条等式:吃饭=能见到August。心存余念的他想都没想就回答了Ivy:“好啊!”

Ivy 听到Ngern 的回答,激动万分:“就这样定咯!!”

“嗯!”点点头,Ngern发现,他还是好想August。

 

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!!!不知道写了什么!!!我还是滚回去写我的ABO好了!

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5 )

© 泪似暧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