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根八】只为你存在08(有最栋不喜勿进)

OOC【再强调,有最栋!不喜勿进】

————

难过的往事一幕幕重现在自己眼前,不知何时,Most来到了August的身后。
“August?怎么又不睡,坐在这里发呆?”
拍拍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August除了感激就剩感动,“Most,谢谢你,要不是你,我都不知会变成怎么样!?”
“会怎么样?还不是一样会过得好好的!”加重着语气,Most缓缓的从August的手下抽出自己的手,重新放到August的手背上,轻轻的揉捏着他的手背。
深知这一揉一捏带有无限真情,August没有犹豫的把手抽离,冲Most笑了笑。
“不管怎么说,还是要谢谢你。”
August深吸了一口气,抖擞了一下精神:“好咧!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洗漱上班去!”
“哈!好好好!你高兴就好!”无奈的嘻笑着摇摇头,Most知道August依旧在逃避自己对他的感情:好吧,就这样吧,默默的守护你,只要你别再受到伤害就好。。。

————

又是一个繁忙的工作日,一个晚上没有合眼加上忙乎了大半天,August累得眼睛都发酸发疼。
“August先生,有位先生找你!”座机上传来秘书小姐通传。
一位先生?当即August就吓得扑通的差点打翻手中的杯子,不可磨灭的是当August听到有人找自己时,心里第一个想到的是Ngern,心里那股掩饰不了的兴奋骗不了人,可当他看到来人后,心里落了个空:没想到,竟是他!
“您好!”August装作不识来人。
没有回应,Beam态度看起来并不好。
“请问您是~?”August故意拉长了音调,显现了他的疑惑。
没有想解释的意思,Beam往August桌面上丢下一张支票,表情看起来很凌厉:“废话少说,离Ngern远点!”
瞟了一眼桌面上的支票,August觉得好笑,邪魅的笑容没藏住那张冷俊的脸,他探出了手,拿起那张支票,瞄了一眼。
“哇,好大手笔啊,只不过不知这位先生,Ngern先生和您是什么关系?至于你花这么大的一笔钱来打发我这个小喽啰?”
“这点你不用知道,你只管别靠近他便是,并且。。”Beam说着双手撑在August的桌前,身体向前倾,试图以气势压制August:“他来找你,你~也~不~许~见~他。”
“嚯~真是个好主意!”当刹August就欣然接受了这个提议,冲着Beam晃晃手中的支票:“成交!”
没想到August会有如此举动,Beam当场愣了一愣,随后回之以微笑:“August先生今天答应我的事,可要记得哦!”
“当然!”August再次给他恳切的答案。

很快,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,Beam开心的离开了August的办公地点,来到了Ngern的办公室。
“Ngern先生,你的Omega收了我的钱,答应了我不再见你了。”
没头没脑的一句话,激起了Ngern层层困惑。“你给钱他了?他说不再见我?”
“嗯蛤!”Beam点点头,自信满满。
觉得滑稽好笑的Ngern 起身走到Beam的面前捏了捏他那张认真可爱的脸:“你怎么这么可爱?这不?白白就花了这笔钱了?August不会离开我的,他要想离开我,他就不~会~回~来了!懂么?”说完,Ngern加重力着揉捏。“而且,我也~~绝不会~放~手!”
“你。。。”
“别再做无谓的事了,你知道我不爱你。”无情的抛下一句话,Ngern瞟了Beam一眼,走出了门外。

对不起,Beam,你没有不好,只是我的心里。。。早有了他。。。

————

这是什么逻辑?
Beam在害怕什么?
如果Ngern是真的爱他,Beam不会拿着支票来叫自己远离Ngern的吧?

August在Beam离开后,静静的对着眼前的支票发呆。Beam的举动仿佛让他看到了希望,Ngern不爱Beam,天助他也!嘴角上那抹的笑意逐渐加深,他知道他要怎么做了。

————
吵杂的酒吧內Beam正在喝酒卖醉,来往的行人无一不碍他眼似的惹他恼火。对面桌的Alpha和Omega更是在他面前亲得火热。
“你妈的,Omega了不起啊?”不可否认的是Beta的身份让他自卑,特别是发现Ngern爱着August以后。
怒火中烧加上酒醉的原因,Beam怒气腾腾的来到了正在亲吻中的情侣面前,双手用力把人分开,甩手就是对着人家Omega一巴掌。
“去死吧,Omega!”
强悍的Alpha怎能容忍自家的Omega无辜被打,二话不说也还了Beam一拳:“你是找死吗?”
很快,酒吧乱作一团,两人撕成一片。混乱中,本想来酒吧卖醉的Most认出了Beam,很快插了进来,分开了他们俩,其间还吃了Alpha的一锤。
“shit!”Most诅咒道,但很快他就改变面貌变成笑脸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朋友失恋,请您多多担待。”
“谁是你朋友?谁失恋?”
“他打了我的Omega,怎么担待?”
两人几乎同时对着Most怒吼,情急之下,Most扯起Beam的手就外酒吧门口冲,“不担待就不担待了,这人我带走。。。”
反应不过来的Beam连来人都没弄清是谁的情况下就随着Most的拉扯而狂奔,心里又是一阵狂燥。
“妈的,你谁啊?”
“一个来保护你的人。”出于玩弄的心态说出的话,不经意间激起酒醉人心中的涟漪:这世上。。。真有?保护我的人么?

气喘吁吁的随着Most跑了一段路,Beam终于按耐不住的甩开了Most的手。

“我说你这人是不是有病?你谁啊?我的事关你什么事?”

深知自己的无稽和不应该,Most也搞不懂自己为何如此关心这个臭脾气的人,或许只是因为他和August有那么一丁点关系?Most笑着摇摇头,充满无奈:“我只是不想你在一段无谓的爱情里搭上了自己的性命,你的人生,还很长。”

“呵!你以为你是圣人?你TMD是不是太闲?我的人生,和你有半毛钱关系?”随着自己的咒怨,Beam理了理自己的思绪,认出了眼前的人是那天和August在一起的不知名人。“嚯~我记得你了,你是那只Omega身边的跟屁虫!!”

“跟屁虫??”Most差点没当场喷血!这形容词也太难听了吧?

“对。就是你,是不是那只Omega不让你跟了,所以太闲了,没事来找我茬?”

 

不让我跟?简短的几个字不禁勾起了Most几个小时前的回忆,对,August已经不让他跟了,他就要回归Ngern的怀抱了,相爱的人要再次在一起了。

失落挂上脸颊,Most转身离开:“我也是为你好,好心奉劝,听不听由你。”

“谢谢!不送!!!”Beam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似乎看不见Most的心酸,反正现在对于他来说,什么事都碍眼。

 

————

内心OS:

 

Beam:这段感情对于我来说是不是无谓,不用别人来评论。

Most:终究都是错,何不早早抽身?

August:我有把握,如果真如我所想。

Ngern:你是爱我的,所以总有一天,你会回来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4 )

© 泪似暧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