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姐 生日? 生日快乐

谢谢!😁😁😁不过太暴露本性了,人家明明是想要清水abo!😁

莳希NgAugust:

6


 论一群人跨年的日常

lily   :新年快乐!

饼干:新年快乐!!

坑    :新年快乐!!!

鸢鸢:新年快乐!!!!

吉吉:新年快乐!!!!!

粽子:新年快乐!!!!

666:新年快乐!!!

曦   :新年快乐!!

云云:新年快乐!

希希: 新年快乐(^-^)

饼干: 嘿。楼上的破坏队形。拉出去

栗子: 新年快乐(^-^)

    总结:   新年快乐

嘿。 你们说饼干是不是在怼我呢(^-^)

晴姐:嘿。 我怎么没说呢。新年快乐(^-^)

7

论一群人发红包的日常

云云:   红包

3秒钟抢完

粽&饼&鸢&li姐:  谢谢老板

云云:红包

2秒钟抢完

坑&栗&曦&666:  谢谢老板

云云:  红包

1秒钟抢完

坑&栗&曦&666&粽&饼&鸢&li姐 :谢谢老板

希希:什么情况  Eom???????我是不是错过了暴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富的机会 

云云:红包

坑&栗&曦&666&粽&饼&鸢&li姐 :谢谢老板

希希:还有谁  还有谁……哭瞎还是没有我

Lily :来吧@希希  你准备了

Lily  :   红包

希希 :谢谢老板  来了  这还有谁0.01

1秒钟抢完


   总结:  云云姐是小土豪   还有就是自己体会吧


晴姐:也没有我 呀  华丽丽的错过一个亿

8

论一群人催更的日常 

Lily :饼干
希希 :饼干
栗子 :饼干
晴姐 :饼干
粽子 :饼干


鸢鸢 :饼干


饼干 :你们想累死我呀   为什么有坑的那么多 你们就记得我一人


鸢鸢 :那是对你的爱呀


饼干: 滚


栗子:你就填坑吧  坑王


粽子: 物欲横流的世界 人心冷漠无情 你就填坑吧


总结  饼干是劳模  也是坑王


    晴姐:  饼干 么么哒


9


论一群人见正主出国玩的日常


Lily :根哥又出国了?
希希 :可能是
栗子 :应该是  只要根哥一出国  哦葛就不对了
晴姐 :就是
粽子 :发图发图发图  表情表情表情
饼干 :根根每次外出都会启动八月撩根按钮


鸢鸢: 就是不来台湾


哈米:就是不来中国


希希:就是不来内地


Li姐:我接不下去了  难道我说  就是不来浙江


希希: 就是不来我家???


鸢鸢: 就是不赶快结婚  


  总结 :  就服你  就服你  就服你


晴姐:根八大旗扛起来


10


论一群人讨论文素材的日常


Lily :饼干


希希 :饼干
栗子 :饼干
晴姐 :饼干
粽子 :饼干
鸢鸢 :饼干
饼干 :你们能不能友好一点呀


饼干:那我问关于ABO  双A  强强 激H 短篇 有人有什么点子


希&栗&粽&鸢 : 小学生表示不知道你在说什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写清水吧


Li姐:清水  我晴能同意? 攻到污呜 呜 呜  


希希:Li姐  不得了了你   这是要上天呀


Li姐: 棒棒哒  加油污


饼干:  肯定污的


总结:  晴姐 生日点文  饼干在跟我们讨论 肯定污 EXM???


      晴姐  生日快乐  




最后祝晴姐 生日快乐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
© 泪似暧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