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月迷情(八)

 本来说好不更的,结果还是没忍住,对不起,我食言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可能是因为太累了,玐月昏昏沉沉一睡就睡到了戌时,连晚餐都没有起来吃。估计是因为太饿了才醒来,他迷糊中睁开眼睛,正好对上坐在床头笑眯眯的看着他的大根。

“你在笑什么?”话一问出口,所有记忆马上浮现,脸上立即涌上绯红,手忙脚乱就抓起被子,把头捂住。

 

大根温柔的把他的被子掀开,发现他红着脸,被被子捂得喘不过气,红润嘴巴正微张着帮助呼吸。

看着他现在这个样子,大根的身体不自觉又有了反应,“你这个样子是在再次引诱我吗?”

“谁引诱你啦?”玐月生气的想爬起来骂大根,“嗯,痛。。。”

大根连忙扶起:“怎么啦?很痛吗?”心疼的抱着他的头,摸着他的发梢,“对不起,让你受累了。”

玐月抬起头,有点生气的用手捂住他的嘴:“以后再不准你说这些话了,和你在一起,是我自愿的。”

看着玐月真挚的眼睛,大根深深感动,再次抱紧了他:“少爷,我爱你。。。”

“死猪,叫我月。”玐月再次捶打他的胸口。

“嗯嗯,月儿,我爱你。”

“嗯,根,我也爱你。”

玐月羞涩的把头埋得很深很深,大根的双手也把玐月抱得很紧很紧。

 

 

“咕~”

一声不应景的声音响起。玐月微微抬起头:“我饿了。”

“我马上去给你燉饭。。。”说着大根连跑带跳的跑开了。

 

半刻钟后,大根便把饭菜燉热放好在桌上。对着一桌的美食,玐月虽然肚子很饿,却吃得浑身的不自在,因为大根一直用手撑着下巴坐在对面全神贯注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“你干嘛总是盯着我?你想吃你就跟我说。”玐月终于忍不住嘲讽他。

没想到大根却一本正经的回答道:“嗯,我很想吃。。。我对着你那么久,怎么就没有发现你是那么的可口?好吃?”说完还无意识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。

“嗯。。。”玐月差点没一口饭喷出来。

玐月用听不到的声音用嘴唇说了一句:“臭不要脸。”又假装无视他继续吃自己的晚餐。心里想着他才不跟这耍赖皮的人耗嘴舌,别把自己饿坏了才是真。

 

 

突然想到什么,玐月抬起头:“唉?我没出去用晚膳,爹娘没有问为什么吗?”

“问了,我跟他们说夫子过几天要提问很多问题,你在房里发奋读书,结果可能太累了,日落时分不小心睡着了,然后我怕你受不了太累,就不敢吵醒你吃饭。”大根诉说着经过。

“聪明!”玐月竖起大拇指称赞。

 

 

饭后,大根为玐月倒来了洗澡水,本来只是为了清洗残留在身上两人的污垢,然而在玐月脱下衣饰后,大根帮玐月拭擦肌肤,手一触上那细滑的白皙时,顿时大根的身体又燃起熊熊烈火,玐月的身体也积极响应了大根的触碰,最后房间里又仅剩下了粗重的喘息声和在水中碰撞的声音。。。

 

 

是夜,极度兴奋的两人相拥着躺在床上,互相倾诉着情深爱恋的话语:

根:“月儿?”

月:“嗯?”

根:“好想永远就这样子抱着你,不分开。”

月:“嗯,让你抱,想抱多久就多久。”说着还把原本就抱得密不透风的手再紧了紧。

根:“不如我们嘴贴嘴睡,看看能不能睡得着?”

月:“嗯。”

根:“嘻。”

月:“不行,好痒。”

月:“哈哈~喘不过气,要死了。”

根:“要不你腿缠着我腰睡,好不好?”

月:“不行,那样好色色。”

根:“嘻嘻~”

月:“别乱摸~”

月:“嗯~坏人~”

 

闹闹腾腾的两个人终于在后半夜才终于睡了。

 

 

一辈子都这样在一起多好啊?只是,我这样的人,凭什么给从小娇养到大的他幸福?这是大根睡前想最后的一句话。

 

 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8 )

© 泪似暧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