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?新娘?(1)

突然想到的,好像好好玩的样子!OOC,超级OOC!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“唉?这是什么鬼地方?”17岁的August只记得叶博士,带着他来到一口古井处,告诉他,今夜是百年一遇的月圆之夜,如果今晚十二点零时零分跳进这口古井中,就会到古时候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地方。如果想要回来,那个地方一个月后也会有一次难得的月圆之夜,那时候,只要找到当地最古老的那口井,也是跳下去,便会回到这里,但是如果错过了那次机会,就再也回不来了。“啧啧啧,”August才不信,为了证实叶博士胡编乱造谬论,当时针一踏进十二点时,他想都没想就往井里跳了下去。

 

 

没想到真的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,这个像柜子似的东西空间狭小,三面是红红的木头,一面是一大块红布,而且还在前进?柜子外面似乎热闹非凡,嘀嘀哒哒锣鼓通天,还夹杂喧哗的人群声。

到底是怎么回事?August赶紧打开帘子一看,嗯?怎么像中国古代的婚礼?

只见陪嫁的喜娘吓得花容失色:“哎呀呀!不得了啊,新娘子不可以自己掀帘子出来的。”

唉?他们不是中国人吗?为什么我能听得懂他们说什么?

新娘子?!August大脑煞时得到轰炸。什么鬼!?还没反应过来的August发现自己正戴得重重的凤冠,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下身,“还好,还在。”心里舒了一口气,不行,我一个大男人的,怎么可以做别人的新娘。于是他大喊:“给我停下,放我出去。”怎么我说的话也变成的中国语言?我明明的泰国人?又一阵惶恐。

 

然而喜娘已经吓得惊慌失措,而且她还从来都没有听语气这么凶恶粗鲁的新娘子。

她声音颤抖的解释到:“夏小姐,今天是你成新的大好日子啊。”用低得不能再低的音量在他耳边说着“而且你别忘了你收了人家巨额的代嫁费的。”

代嫁费!仿佛听到了什么重点,August眼睛一亮。然后左搜右搜,在自己的衣袖那里找到了一袋银票,打开一看,有五六百两。想着把这袋银票换点金银珠宝带回去,就可以给爸爸妈妈买套漂亮的房子,August果断又心平气和的坐回了轿子。

 

 

过了一阵子,似乎到了新郎倌家里了,喜娘将August带到新郎倌身边,让他们拜堂,旁边的宾客无一不惊叹,此女子怎么如此高,如果不是身材纤细,全部人肯定都会以为钱府娶的是男人。

结果August被硬逼着拜了堂,然后就被喜娘牵进了新房。

 

 

待August进入新房以后,他马上掀起了头巾,他睁大眼睛看看四周:“什么鬼,原来真的有穿越耶,看来再也不能小看叶博士了,哈哈!只是怎么会这么乱七八糟的感觉,无端端做了代嫁,自己可是个男的耶,又不知这之前发生了什么事了,哎!别管了,反正有那么多银票!到处走走,玩玩,等一个月后开开心心回家给爸妈买好吃的!哈哈!”说完又往钱袋亲了亲。

 

得快点逃走才行! August刚想打开大门,就遇到一个人迎头撞击:“痛。”

“想逃?”对方看起来一脸和悦。

August 手一挥,不耐烦的想赶走他:“我现在没空,你让开。”

“这里的总捕头还在外面没用完餐,要不我去请他过来,看看新娘子为什么会变成一个男人好不好?”来人依然笑得和颜悦色。

August虽然不懂中国古代官名,但也感觉到“总捕头”肯定是很了不起的官。要是真的被抓,还真的有理说不清,因为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何会做了新娘。

 

 

“别别别,有话好好说。”August马上把脸上的怒色转为和善的笑容。说着他才发现来人也像他一样穿着一身红色的衣裳,“难道你就是新郎?”

“正是,”对方还是以微笑回应他。可是却一把把他拉进了房间,锁上了大门。

见自己变新郎倌捉到正着,August 惊慌失措,“我,我,你,你。”

“什么我我你你你的,说,我真正的新娘子去哪了?怎么会是你这个男人?”新郎卸下了和善的伪装。

“没没没有,我我在城郊外给人家打晕了,醒来了就在花轿里了,真的不是故意骗你的。”

August惊慌中还不忘编大话自保。

“合着你也是遭了夏家人算计?可是你钱袋里装的是什么?”说着一把抢过钱袋,看见了白花花的一大袋银子。“你收了夏家的钱?你是代嫁新娘?哈哈哈!你一个男人跑来帮人家代嫁?”新郎倌笑得合不拢嘴。

“呵呵,呵呵,”August恐惧的附和着。

 

 

忽然,新郎停下笑声,脸色转为阴郁的看着August:“既然代嫁了,那就应该尽新娘的本分,做新娘应该做的事吧。”说着阴险的走向August。

August顿时觉得晴天霹雳,“不会吧!?你不会想吃了我吧!?我可是个堂堂大男人耶。”可是August身材瘦弱,根本敌不过他,三下两下就被新郎倌扛起丢到床上,并用绳子把手脚绑在床上的四条床架上。

 

August在床上垂死挣扎着:“你这个变态,你明明要娶女人,你搞我干嘛?你双性恋吗?”

“你放心,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,”新郎坐在床前的桌子边,平静的说:“我只是不想你走掉,既然你都“嫁”进来了,那你就陪我演场戏,做我的新娘,一个月后保证就放你走。”

“一个月,为什么又是一个月。”August怒吼。

“什么又是一个月?对了,忘了问你叫什么名字了。”

“August”

“蛤?”

“August”

“喔咯?”

“August!” August几乎要嘶吼了。

“哦!哦噶!”

August怒火冲天:“August,是August”

“知道了!哦噶,是哦噶!我叫茛,钱茛。我不会绑你太久的,只要你不再挣扎,我就放了你。”钱茛又转为他一如既往的微笑。

 

 

大概一个小时后,钱茛叫下人弄来了饭菜。

“来,吃口饭。”钱茛不知是不是良心发现,竟然喂自己吃饭,August狐疑的看着他,“别担心,饭没毒。”说着钱茛往自己嘴巴吃了几口饭菜,August见他吃了几口,也放心的吃下了他的饭菜。

 

可是当饭菜咽下肚子后,August身体不知为何却涌进一股难耐的燥热。“你这死男人,你喂我吃了什么?”

“我喂你吃了饭啊?怎么了?”钱茛疑惑的看着他。“莫非是。。。”钱茛惊骇的站了起来,准备开门,却发现房门紧锁。

钱茛拼命敲门,呼喊“开门,开门。”

房门外传来了一下人的声音:“少爷,是老爷怕少爷惦记着沈姑娘,特意叫小人在少爷和少夫人饭菜里下了逍魂香,让少爷今晚慢慢享用的。”说完便退了下去。

 

“怎么会这样,怎么办才好?”钱茛在房里走来走去,不知怎么办才好,可是越发的口干舌燥和心痒难耐让他根本就静不下心来,再看了一眼床上的人儿,已经扭成了一团,满脸红得几乎滴得出血,嘴唇微张喘气,钱茛就越发火热。

August看着钱茛,艰难的挤出几个字:“帮我,解绳。。。嗯。”

“哦,哦,”似乎意识到现在还绑着August太不应该了,钱茛连忙上前解开绳索。钱茛解绳时触摸到August发烫的双手,双眼不自觉得猛盯着August那张美丽的嘴巴,红艳的嘴唇不停的微启着喘气,而且形状很好看,又泛着些许水光,红润红润的,让人好想咬一口。

August的双眼也直勾勾的看着钱茛的嘴唇,咽了咽口水,好想啃下去。

 

在钱茛解开绑着August的最后一条绳索后。两人在药物的催情下,双唇再也没忍住相互纠缠在了一起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37 )

© 泪似暧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